十五夜提子

HP·猫咖打工日记

翻到了去猫咖的照片有感而发。



上班第一天!!猫猫我来啦!!


说起来去猫咖打工这件事,严格来讲算不得上班。妈妈说最近你罗姨开了个猫咖店正缺人呢,你又放假呆在家没啥事儿干,所以让你去帮衬帮衬。

你一听就跳起来了。猫咖啊!猫咖耶!

我要去我要去!!



这小猫咪一个个还真难伺候。


来的第一天,那只叫德拉科的布偶猫就不知道吃什么东西把自己吃软便了,然后还要去跑轮,那境况简直惨不忍睹。还有它爸,竟然看见儿子这样还能心安理得睡大觉。罗姨擦完猫拎起来一看:噢,怪不得,还没绝育呢。

全屋子里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只棕色的塞尔凯克了。那卷毛说它是块儿小抹布都有人信。也挺亲人的,但你摸了没一会儿她就挣脱了你的怀抱。你问罗姨它叫什么,罗姨说:“噢她呀,她叫赫敏,可聪明了,还会开零食柜子偷吃好吃的呢。”

这么聪明的小猫?

“那这只又叫什么呀?”你摸了摸躺在赫敏旁边的小橘猫。

“罗恩。”罗姨答道。

你试着去戳了戳它的肚子,它就大大方方地露出肚皮给你摸。你在心里尖叫着说这是可以摸的吗、这是小猫咪的恩赐吗,罗姨走过来看了看你和小橘。

“他可乖了,天天跟在赫敏屁股后面。赫敏开零食柜他就跟着吃。”

看这颜色......不愧是橘猫。

“哎呀!橘猫打架啦!”

“没事儿,他俩是一胎的好兄弟,天天就爱打架。”

“可他俩打得也太凶了......吧?”

“你看他俩那体型,你见过那么健美的橘猫吗?”

噢......也是。好两只修长纤细的橘猫,一看就没少锻炼。

“一个乔治一个弗雷德,你看哪个更主动来蹭你,哪个就是弗雷德。”

......看来是忙着打架一个都没来蹭我呢。


小黑猫!是蓬松的小黑猫!

但它在睡觉呢,所以你没敢打扰它。结果你刚想走过去看看它就醒了。这漂亮的绿眼睛!

布偶突然跑过去和它打架了。小黑猫显然还一脸懵白白挨了两拳。不过它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俩人很快打作一团。

这就是小猫咪吗?天天除了打架就是睡觉。


说起来还有一只猫也很引人注目。店里一共俩轮,它独占一个,而且从你进门到现在它就没停下来。

“这只猫又叫什么?”

“跑轮狂魔,它叫伍德,轴都让他给跑断四根儿了。”

木头小猫吗?好勤奋......

“哎呀有狗呀!!罗姨!大黑狗!!”

门外突然进来一只狗,你吓得惊慌失措。

“不怕不怕!它是咱家的,刚才出去玩儿去了,不咬人的不咬人的,不怕。”大狗扑向罗姨怀里呼哧呼哧喘气,伸出粉色舌头舔着她的手背。

“可乖了,你来摸摸?”

你试探着伸出手,罗姨放开了怀抱。狗勾坚定大迈步朝你走去,头伸到你手下让你摸摸。

好顺的皮毛,这么一看,真叫一个油光水滑。

狗勾被你挠头摸得眯起了眼睛,乖乖地在地上坐着。你停下手,它就用亮亮的眼睛看着你。

“给他点小零食吧。”罗姨向你扔过去一条肉干。

这种狗勾在手里吃东西的感觉好奇妙!

狗勾吃完了嘤嘤嘤求摸摸你直接一整个抱住。


到了喂饭时间,你到处找碗。结果罗姨说你直接洒在地上就行了。

(喂鸡?

但你还是照做了,大小不一花色不同的猫猫们一下全围了过来。好幸福,猫猫海洋。



小动物就是最好的!!




本人和猫咖的小布偶。




评论(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