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夜提子

HP·为你高考操碎心的老父亲

卢修斯、西里斯、莱姆斯、亚瑟





卢修斯


你倒是高高兴兴上考场了,老头开始胡思乱想。

什么?食死徒开会?不去!我得在校门口好好等着我姑娘出来!


“德拉科!去给你妹妹买杯奶茶!一会儿出来她肯定渴了。”

“……”

“您知道五分钟之前她刚开始考试吗?”




西里斯

“不用担心,我相信你。”

“可是爸爸,我要是考不上霍格沃茨怎么办?”

“你一定可以的。”

靠在他宽厚的肩膀里,你稍稍安定了下来。

“去吧,写你所想就好。”


“别担心,她肯定能考上的。”卢平瞧西里斯走来走去的样忍不住发笑,“你再着急又不能替她去考试。”

“不行,我得跑两圈去。”


“诶这谁家还带着狗来陪考试啊!怎么不拴绳啊!办没办狗证啊!”




莱姆斯

“吃块巧克力,能缓解紧张。”

你接过他手里的巧克力,发现热得有点化了。

“爸爸,我还是不吃了。”

“噢……那要不要喝点水?证件再检查一遍?”

“都检查好了。”


准备进考场了,他拉着你的手,反而比你还紧张。

“爸爸一直在外面等着你,不用着急,你一出来就能看见我。”

“知道啦!”

“考完出来不要乱走!我就在校门口!”

“知道了知道了!”




西弗勒斯

去考场的路上你俩沉默不语。

你咬着嘴唇,手指不断地顺着头发。你很紧张,真的很紧张。霍格沃茨斯莱特林院长的女儿要是没考上霍格沃茨那可就太让人笑话了!虽然也有九成把握,但你还是非常担心。

毕竟那是霍格沃茨!


下了车,你抓着文件袋走进队列里。

可你没想到父亲向你张开了怀抱,你冲过去钻进他的大袍子里,好像小时候那样。

“爸爸、爸爸,我害怕,我很紧张,我一会儿会不会吐出来?”

他摸了摸你的头,用袖子擦掉你的眼泪。

“无论考上考不上,你都是我的宝贝女儿。”





亚瑟

早上起床,爸爸已经给你准备好了要穿的衣服和鞋子,甚至单独挂在了衣挂上。

“走吧!别紧张甜心,你只需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遇到不会的也不要担心,仔细审题……”

莫丽打断了亚瑟的话。

“你个混球,你忘了她是保送生吗?!今天要考试的人是罗恩!”

罗恩:谢谢🙏还记得我是考生

评论(47)

热度(93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